长城中文学校Lego班的同学在FLL地区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长城中文学校Lego队在First Lego League (FLL) 2012年Downingtown地区比赛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优异成绩。这是代表Montgomery和Chester县的22所中学中唯一一支获得两项奖项的队伍。

比赛于2月8日在Downingtown中学举行,共有来自Montgomery和Chester县的22支队伍参加,长城中文学校代表队“The Great Wall Warrior”是所有参赛队伍中唯一获得两个奖项的队伍。

FLL是一个国际性的儿童机器人设计和实现比赛,参赛队伍使用Lego Mindstorm机器人组件设计并演示由机器人完成的特定任务。自1999年首次比赛以来,FLL现在每年吸引来自七个国家和地区的914,000多名9至14岁的儿童组成的两千多个团队参赛。长城中文学校的“The Great Wall Warrior”是首次参加这个比赛。

长城中文学校2012年代表队由四名学生组成:Steven Zhang,Kevin Zhang,Richard Chen和Nathan Wang。学校计划在秋季学期开设针对FLL的Lego机器人设计课程,希望能有更多的学生加入这个有益有趣的比赛。

(“侨报周末”新闻报道)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ews.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