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评为“海外华文教育示范学校”

长城中文学校最近获得了“海外华文教育示范学校”的称号。海外华文教育示范学校评选由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和中国海外交流协会主办,旨在通过示范学校的榜样作用,推动当地其他中文学校加快发展,促进所在国家和地区的华文教育,增进中外文化教育交流。此次评选从今年春季启动,经过学校申报、相关材料审查、抽样调查和主办方审核等多个环节的严格筛选,在众多候选学校中最终确定。

评比项目包括办学特色、师资力量、教学效果和社区影响等多个方面。评选期间,学校校长和熟练工作人员在组织编写申报材料、与主审联系等方面付出了大量的工作和努力。我校自1996年创办以来,其创建人以及历届学校委员会和熟练人士都为学校的发展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和无私的奉献,学校的发展更是离不开广大家长、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和帮助。

在此,让我们庆贺取得的成绩,感谢所有为此付出努力的人们,展望未来,愿我们的学校办得更好!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ews.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