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兰舞蹈团捷报频传

《全美钻石少年中文才艺大赛》第一届“压舞毯·舞蹈大赛”评比结果于4月14日揭晓。“尤木兰”舞蹈大队获15-18岁组一等奖,《秀色》获得三等奖。这一年龄组共有19个节目,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尤木兰”舞蹈中赢得12-14岁组优胜奖。详细请参阅《侨报》报道。本次大赛获得一等奖的学生姓名和节目名将永远镌刻在压舞毯上。大赛组委会计划在2014年12月13日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举行的全美中文学校会第10次全国大会上进行颁奖典礼。

尤木兰舞蹈团,4月12日在国际舞蹈挑战赛(International Dance Challenge)费城,新泽西地区比赛上大放异彩,取得了佳绩。这是尤木兰舞蹈团第3年参加该比赛。民族舞蹈《扎西德勒》获得最佳编导奖,演艺挑战赛冠军,10-11岁集体舞民族舞二等奖;3人舞《临水》获得最佳技巧奖,12-13岁团体舞三等奖;独舞《中国芭蕾》获得12-13岁二等奖。详细请参阅《侨报》报道。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ews.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