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取得费城地区机器人比赛第二名

在一月八日举行的First Lego League (FLL) 费城地区资格赛上,由长城中文学校学生组成的 Spartan 队,勇夺综合第二名,成功晋级州总决赛。这是继去年获得两个奖项之后,Spartan 队取得的更上一层楼的成绩。代表队由 Steven Zhang、David Zhang 和 Daniel Fu 三位同学组成,他们都是长城中文学校 Lego 机器人队的学生。David 和 Daniel 从去年九月开始参加 Lego 班学习,第一次比赛就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而 Steven 是经验丰富的老选手,在去年的比赛中就是获奖的主力队员。在今年的赛事中,他们在 Lego 策导教练张瑞峰的指导下,克服了困难,精心准备,不断创新,齐心协力,喜获胜利。FLL 是一项面向中学生的国际性科学与工程比赛,旨在激发儿童在科技方面的学习兴趣和创造力。比赛分为机器人设计、机器人表演、项目研究和团队精神四个项目,综合考察参赛队伍的工程设计、现场操作、科学研究和团队协作的能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ews.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