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全力支持费城“独立日”庆祝游行旗袍方队

2017年7月4号美国费城市中心举办了盛大的庆祝"独立日"游行活动,全美中文学校协会及费城地区联络中心组织中国女性旗袍方队参加了此次游行。

来自大费城地区多所中文学校的老师和家长组建了展示中国传统文化的旗袍游行队,她们来自各个行业,为了共同的兴趣参加了此次活动。在当天游行中,50多位华人女性穿着漂亮华丽的中国传统旗袍,大方自信,步伐轻盈,突出地展示了华裔的风釆。当整齐优美的队形路过主席台和观众集中的地区时周围不断传来热烈的喝彩声和鼓掌声。当晚费城当地的多家主要电视台报道了中华女性旗袍游行的场面。

本次活动长城中文学校全力支持,周磊副校长作为主要负责人,从五月份即着手张罗排练、协调工作,当天还有长城中文学校的多位老师家长参加游行,名誊理事长依慧从早上9点开始就为游行队伍提供后勤服务。

美国社会重视多元化平民化的社区活动,推崇全民参加,各种族平等,这种节日庆典游行是非常好的展示中国文化的场所,充分体现华裔对美国社会的贡献。

万应杰 供稿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ews.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