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兰舞蹈团参加费城社区艺术节演出

2018年9月22日,星期六, 长城中文学校小木兰舞蹈团第二次应邀参加了 Upper Darby International Festival社区艺术节演出. 这也是Upper Darby第二次举办这一年一度的国际节活动。演出在西郊Upper Darby 69街社区举行。 经指导老师纪兰慰教授精心编排,25个小木兰表演者穿着各种颜色亮丽的民族服装表演《小城雨巷》、《喜庆》、《傣源》、《扎西德勒》、《飞旋的舞裙》等11个节目。演出精彩纷呈,同学们舞技出众,获得现场观众热烈的鼓掌欢迎和一致的好评。最后还得到了市长亲自写的感谢信和奖状。
认真学习中国传统舞蹈艺术,积极参与社区活动,展示中国文化,让观众们欣赏到真、善、美,是小木兰舞蹈团的追求,祝小木兰舞蹈团取到更高的成就!

稿:万应杰 摄影: 付晓颖 王文金

照片请见:小木兰舞蹈团参加费城社区艺术节演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ews.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