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AP & Advanced Chinese


中文æ高ç­ï¼ˆChinese AP & Advanced Chinese)

本课程是为中文学校已ç»æ¯•ä¸šçš„或/和已通过 SAT II Chinese 考试的或/和具有åŒç­‰ä¸­æ–‡æ°´å¹³çš„学生所开设的课程。目的是为这些学生æ供一个在上大学之å‰ç»§ç»­å­¦ä¹ ä¸­æ–‡å’Œäº¤æµçš„场所。课程将以美国大学先修课程(Chinese AP)为主线,在学生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中文å¬è¯´è¯»å†™å’Œæ‰“字的能力,使学生在熟练è¿ç”¨ä¸­æ–‡ä»¥åŠç›¸å…³çš„中åŽæ–‡åŒ–知识上有进一步的æ高,为åŒå­¦ä»¬åœ¨ä¸Šå¤§å­¦åŽç»§ç»­å­¦ä¹ ä¸­æ–‡æ‰“下åšå®žçš„基础,增强学生å‚加中文AP考试以åŠå…¶å®ƒä¸åŒç§ç±»æ±‰è¯­è€ƒè¯•ç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