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画老师: 陆文浩

 

 

陆文浩1977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舞台美术糸,师从中国著名油画艺术家陈钧德学习絵画,1977年毕业后留校任教。1984年获得美国Pennsylvania Academy of Fine Arts 全额奖学金来美留学。2006年由上海国际人才交流协会主办,陆文浩在上海美术馆举办了"陆文浩油画展"。

1996年陆文浩创办了绘画工作室,其后在长城中文学校任绘画老师。由于扎实的绘画功底和丰富的理论知识以及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陆文浩的教学受到了学生的尊重和家长的肯定 。
陆文浩在教学中不但注重绘画基夲功的训练,而且给学生们介绍了很多相关的理论知识,取得了引人注目的教学成果。在过去的几年里,陆老师的学生中有二十多人次先后获得了美国Scholastic Art & Writing Awards 的金奖和银奖;他的部分学生还在宾州和新泽西州的中文学校从事绘画教学工作。陆老师的出色教学成绩多次受到了长城中文学校的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