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老师:柴精华

 

 

柴精华老师担任周末中文老师八年。先后在光华中文学校和长城中文学校任教。自2012开始在长城中文学校执教,先后担任ICC,六年级,三年级和五年级的中文课老师。

在教材上,不仅认真备课准备好每一课的教学,还不断从其它教材中吸取营养,丰富目前《暨南中文》教材的内容。将目前北美受欢迎的《马力平中文教材》、《双双中文教材》和其它课外阅读材料适时地融入到教学中。

在教学上,本着要让学生不仅在生字、词组和句子上打下坚实的基础,更要拓宽相关知识面,围绕课文内容介绍更多的中华文化和历史的知识点。柴老师的中文课堂上采用多媒体教学、学生互动游戏、角色扮演、成语竞赛和主题介绍等形式,力争使课堂生动有趣,让同学更多投入到教学中。

多年来,为了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掌握新的教学理念,每年都参加全国和地区性的教学交流会和讲习班,获得过多种培训证书。通过这些学习并将这些知识和经验带到她的教学中,使柴老师的教学能力得到家长们的认可。

柴老师希望用自己的爱心、耐心和责任心让更多同学喜欢上中文, 并不断取得进步。